糖罐子_

白起x我 魔女梗 (新手,希望喜欢(๑• . •๑)

1
魔女有一种神奇的魔力,她的吻可以治疗一切疾病,这个秘密只有她一个人知道。本来还想在心里偷笑,但小镇上有一个同样可以治疗疾病的灵泉,她觉得自己的这个魔力没什么用处,为此还伤心了好久。
2
一天,她正在小憩,忽听到了“咚”的一声,连忙跑过去查看。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小男孩躺在地上,身上满是灰尘,紧紧皱着眉头。她抱起小男孩就往灵泉那里飞去。
到了灵泉,她两手托着男孩,准备放入水中,可刚一接触灵泉,他的脸色更是苍白,小脸皱成一团,嘴里哼哼着。
魔女十分着急,把他带去自己家中,准备试试看自己的魔力是否有效。
她把男孩轻轻放在床上,用毛巾擦拭过刚才被灵泉沾湿的地方后,嘟起嘴唇去亲吻男孩的额头。男孩远离灵泉之后,脸色好了不少,眼睛微微睁开,迷迷糊糊中看到一张美丽的脸庞近在咫尺,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赶紧闭上眼睛假装还没醒的样子。然后就感受到了额头的一丝柔软,转瞬即逝。
3
魔女的吻果然有效,小男孩身上的伤痕慢慢消失,脸色也逐渐红润起来。他睁开眼睛,看着正盯着他的魔女。
“小盆友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啊?”
“发生了什么,你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啊?”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家住哪里啊?姐姐把你送回去呀”
小男孩脑子一片空白,只记得魔女亲吻他的那一幕,目光有些躲闪,脸转向一边,手摸着脖子,略微有些紧张。
4
小男孩名叫白起,他可不是个普通人,他有着风场控制的超能力。但超能力也不是说用就能用的,还得练习。
他是第一次练习飞行,由于能力不足才摔下来,然后被魔女发现并带到家中治疗。
小男孩有些呆板,有些可爱,硬是要报答魔女的救命之恩。魔女应对不来,就让男孩多陪陪她。男孩高兴地答应了,但他觉得仅仅是这样还不够,每次过来陪她总会带来一片银杏树叶。魔女欣然收下都好好的保存起来。
5
他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男孩就因为一些关系不得已离开了这个小镇。
魔女平时没什么朋友,孤独的很,习惯了身边有一个小孩子的陪伴,可那个人忽然消失,一时之间适应不了,每天总是看着他送来的那些银杏树叶,睹物思人。有时她也会自己去收集银杏树叶,当做那是他送给她的。这一过,就是十几年。
6
这一天,她像往常那样,收集树下掉落的银杏树叶。忽然一阵风刮过,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,使得树上的树叶飘落下来。魔女的视线一暗,身前出现了一个人,她抬起头来,眼前的男子和记忆中男孩的身影重叠,是他!是白起!她整个人都傻掉了,愣愣地站在那里,直直地盯着眼前的这个人。
眼前的男子也有些激动,一下子把她拥入怀中。白起的双臂紧紧地抱着她,魔女回过神来,也抬起双臂抱着他,脸上露出会心一笑。他回来了,他终于回来了。
7
他们并肩坐着,背靠大树,一如旧时的模样。
“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呢!这一次你还会走吗?”
“不会了,这次来,还是想让你为我治病。”
听到这里,魔女不禁紧张起来。“什么病,严重吗?快让我看看。”
“很严重,要你的吻才能治好。”
话一说完,便猛然抱住魔女,将自己的柔软的唇覆在她的唇上,轻轻的,软软的,这个吻温柔而绵长。
“我的病,是心病,想你,想你,每天止不住的想你。”
我想你的微笑,想你的一举一动,想你没有我的生活会是如何,想你是否也在想我。
你知道吗,我每时每刻都想立刻飞到你的身边。
现在我终于来到你的身边。❤

第一次写,小学生的写作水平,花了两个多小时吧,真的很差劲●^●
可能会有错别字,病句啥的,希望大家多多包容,祝吃糖愉快(๑❛ᴗ❛๑)

评论(3)

热度(59)